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717银娱优越会召开期末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2024-01-04 来源:717银娱优越会 浏览:13

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2023年1228日,学院在强能楼202教室开展期末学生安全教育活动。活动由团学办主任唐艳丽老师主持,副院长李富红、辅导员李贺、孙晓桐、学生会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副院长李富红对本学期学院学生安全工作了做了总结,同时部署期末学院学生安全工作:一是各班班长要配合班主任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重点强调学生乘车、交通出行、旅游、财务、宿舍安全等问题,同时作好记录过程材料;二是认真落实学生放假去向,以线上学生填写学工系统2024年寒假学生去向登记,线下建立家校联系机制及时掌握学生各方面的信息和动向,配合班主任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三是纪律方面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落实在校学生的晚寝签到机制,不允许有晚归和在外留宿的现象出现。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防护的能力,同时将安全意识融入到了日常生活中。

撰稿摄影:梁志豪 初审:唐艳丽 审核:吴晓玲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717银娱优越会 - 银娱优越会登录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