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717银娱优越会师生参加《李海明陇派珐琅艺术作品跨年展》活动

2024-01-03 来源:717银娱优越会 浏览:13

20231230日上午,李海明陇派珐琅艺术作品跨年展在甘肃省艺术馆盛大开幕。

我院教师荣梅、吕红娇带领20级绘画专业、21级绘画专业、22级专升本绘画专业同学参加了展览开幕式并带领实习毕业生参与了展览布展和参观体验接待工作。学生在参观展览中更深入地了解珐琅艺术的历史、特点和制作工艺等,提高自己的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同时在布展工作中积累宝贵的经验,了解展览策划和执行的整个流程,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了解珐琅艺术的市场需求和趋势,为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和创业提供参考,同时也认识到自己在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方面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摄影:荣梅 初审:仇宇 审核:吴晓玲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717银娱优越会 - 银娱优越会登录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