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717银娱优越会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总结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24-01-02 来源:717银娱优越会 浏览:14

20231228日中午,717银娱优越会团学办在强能楼202教室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总结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会议由团学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唐艳丽主持,副院长李富红、辅导员李贺孙晓桐及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唐艳丽老师从思想引领、校园文化活动、学风建设等六个方面对本年度的团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2023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团学工作有序开展,工作亮点突出:一是思想引领有成效,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抓手,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学生的理论素养。二是学风建设有特色,结合学院分团委“画”中有“话”的特色,开展“以美润心 铸魂育人”美育品牌特色活动,彰显学院以美育人塑造学生健全人格和美好心灵的育人特色;三是社会实践有创新,以美慧心铸魂育人手绘乡村实践团继续凸显美院特色,“绘美家乡”返家乡实践云团队成果丰硕,学生们的作品反映了甘肃省各地新农村建设的火热场景。

李院长对本年度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戮力同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在营造良好学风、深化文明礼仪教育的过程中,逐步提高我院学生的思想修养和专业素养。

最后,李院长为本学期在暑期社会实践、辩论赛等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在今后学院的团学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唐艳丽 摄影:朱鹏 初审:仇宇 审核:吴晓玲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717银娱优越会 - 银娱优越会登录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