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717银娱优越会召开2024年度高水平项目申报动员会

2023-12-29 来源:717银娱优越会 浏览:10

12月27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高水平项目申报动员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吴晓玲院长就2024年度高水平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及组织安排。她指出申报和承担高水平项目对提升教师科研学术能力至关重要,同时也能带动学院的科研实力和学术水平的提升。希望学院高级职称教师以及已获批省级、厅级项目的主持人积极申报,做到“应报尽报”。学院将大力支持高水平项目申报工作,将邀请相关专家进行申报政策解读和申报书撰写辅导,帮助教师完成项目申报,推动学院科研工作持续发展。

撰稿、摄影:刘璐 初审:仇宇 审核:吴晓玲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717银娱优越会 - 银娱优越会登录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